real_火光

春夏秋冬&任你依靠

贤时恋本勋勉番外

从上次和金钟仁见面到现在已经过了快两个月了。年近春节,返乡的人多了,这个城市倒也显得冷清不少。

今天是他电影上映的最后一天,他买了午夜场最后场次的票。整个放映厅内只有他一个人,周身都陷入黑暗。

其实在拍摄过程中他都反复看过自己表演的镜头,但是经过后期处理后的表演显得更加有生命力。

大约是看得太过投入,他抬手去拿手边的冰可乐忽而触碰到一丝暖意,他转过头,看到那人的侧脸。黑暗的四周仅有大荧幕上投射过来的光线,勾勒着那人美好的侧颜。那人的手搭在扶手两侧,刚才的一丝暖意,兴许是无意触碰到了那人的指尖。

那人转过头冲他笑了一下,没有说话继而转向屏幕。

吴世勋并没有太惊讶于在这里遇到他,这个人,只要他想,他总会找到自己的。

直到放映结束,头顶的灯光亮起,荧幕上开始放起了演职人员名单,那人仍旧盯着荧幕缓缓开口“最近过得好吗?”

“嗯…”

“我………”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吴世勋说完便准备起身。

那人抬手抓住他的臂弯“世勋…”

吴世勋停了动作,转身与他对视。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那人说完便垂下了眼

“为什么呢?之前不是一直都很抗拒吗?我都放弃了,现在才来说这些,不觉得晚了吗?”说完抬腿下了楼,一级一级都走得那么沉重,那么慢…但最后还是踏下最后一级台阶。

“吴世勋…不要放弃我…”那人的声音不大,却足以能让他听见。说完无力的坐回了椅子上,垂下头,“我只有你了啊…”这句话,轻的只有他自己可以听到。

吴世勋心脏一紧,离开的脚步怎么也迈不出去了。

金俊勉感觉眼中被泪水沁湿,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半晌听到匆匆的脚步声,抬起头,瞬间感到唇上一片湿润。他笑着闭上眼,感受着那人的存在,眼角的泪缓缓流下…

 

 

“世勋啊,我叫金俊勉,是这家公司的老板。”

“俊勉哥,你好!”

 

“俊勉哥,我不想去英国的那场秀。”

“好…那我们不去…”

 

“俊勉哥…钟仁那个死小孩输了游戏不服气还跟我打架!”

“我帮你教训他!”

“哥最好了!”

 

“俊勉哥,我被评为十大模特了!”

“我们世勋真厉害!”

 

“金老板,找我有事吗?”

“世勋…跟我回去吧…”

 

“你他妈是不是除了在床上永远都是这个表情”

 

世勋…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谢谢你让我陪伴了那么多年。惯着你好像成了习惯,还好最后你还是赢了。

 

 

勋勉番外完

 

评论(7)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