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火光

春夏秋冬&任你依靠

【灿白】爱你万千7

被枪口抵着太阳穴,朴灿烈没有丝毫的恐惧惊慌,微微转过头与边伯贤对视,低沉的嗓音开口“我是你的警卫,边长官…”

边伯贤眯着眸子,薄唇轻启“朴警卫把我当白痴吗?吴世勋根本没找我,你刚才为什么要把我带离国防部。”

“因为不想看你死,想让你好好活着。”声音微颤,那人的眼睛里满是真挚,黑色的瞳孔如黑曜石般照耀。

“你到底想说什么?”

朴灿烈无力的垂下头,埋得深深的看不到脸上的表情,“那一屋子里的都是Alpha啊,只有你…只有你……”低沉的嗓音里带着闷闷的鼻音,“不离开的话,他们就会发现的,你会被送上军事法庭…”

 

边伯贤的心里一惊,胸口有些喘不上气,此刻的红酒味已经浓烈到闻着都会让人沉醉的地步,完了,边伯贤暴露了,他一直以来隐藏的身份,在这人的面前完完全全的暴露了。

 

“我现在就可以一枪崩了你!”

 

朴灿烈抬起头,与边伯贤四目相对,看到那人眼神锐利冰冷,倒也没有半分畏惧。半晌,圆溜溜的大眼睛望着他,语气似是有些调皮轻快,仿佛被枪指着脑袋的人不是自己,“边长官,那我也把我的秘密告诉你,这样我们就彼此抓着对方的把柄。”说完冲他温柔地笑着露出一口整齐的大白牙,眼中闪烁着泪光,“边伯贤…我、喜、欢、你、”

什么啊?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懵了。他不是看不出朴灿烈对他的那点心思,但是只当作是敬畏罢了,并未想过儿女情长。

还在愣神的时候,浓烈的红酒味中夹杂着些许淡淡的草莓香。

这人一路上可从来没有吃过草莓糖,那么此刻的味道………边伯贤惊的瞪大了眼睛,“你……”

不等他说完,草莓的酸甜味也越来越重。

曾经自己还为朴灿烈感到遗憾,这么优秀的人竟然只是个Beta,真是可笑。他果然是一个值得追捧的Alpha,自己还真是个白痴,竟然那么轻易放松了警惕。

“呵、我还真是有本事啊,一个Omega还能把Alpha给睡了…”边伯贤自嘲的摇了摇头,那人抿着唇,眉头微蹙不说话。

那又怎么样,他心甘情愿。

 

只要是你,我都愿意。

 

没有一个Omega可以拒绝Alpha,在两人信息素如此浓烈的交织下,欲望疯狂的吞噬着理智。边伯贤的意识愈发的不清醒,脑袋发晕的看着眼前这个人,那饱满的唇真想立刻吻上去…

但是…不可以…不可以再那样了…

 

朴灿烈看着眼前触目惊心的一切大声吼道“你干嘛!”边伯贤竟然拿刀划破自己的大腿,长长的一道血痕,鲜血快速染湿了黑色的军装。

边伯贤闭着眼,仰头靠着椅背,眉头皱成一团,疼痛感麻痹了神经,从中找回了些许理智,咬着牙根,发白的嘴唇吐出几个字

 

“送我回家!”

 

虽是不容置疑和辩驳的口吻,眼下边伯贤也是赌了一把,若这人不听,他也着实没了办法。

好在那人未说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撕开包装塞进嘴里,边伯贤看在眼里,这个草莓糖大概也不是什么普通的糖吧。

朴灿烈发动车一路狂飙到少将府邸。此刻的边伯贤意识模糊,他草莓味的信息素渐渐变淡,让那人好受些许,只是身体的欲念没有一丝退却…

 

雨一直不停的下着,早就浑身瘫软的边伯贤根本没法自己下车。没有带伞,朴灿烈脱下外套,披在那人的身上,将人打横抱起进屋上楼,把淋湿的外套丢在地上,把人抱上了床。

“朴灿烈,衣柜中间第一层…”原本清冷的嗓音现在已经哑的一塌糊涂,胸口明显的起伏着。

朴灿烈打开柜子,快速的翻找,很快就找了抑制剂。蹲在床边,打开包装,将抑制剂注入边伯贤体内。

而后从药箱里找了纱布和消毒碘酒,裤子被划破往后也不能再穿,索性用剪刀将裤腿整个剪掉,原本白皙的大腿上一片血肉模糊,朴灿烈不禁皱眉,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心疼的用热毛巾轻轻的将伤口周围擦拭干净,用碘酒消毒伤口。

“嘶.....”边伯贤吃痛的倒吸一口凉气,紧闭着双眼。

“对不起,我轻一点。”朴灿烈紧张的抬头看着躺着的人,手上的动作又轻了几分,好歹之前也是医生,这样的伤口处理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很快就完成了包扎,只是抑制剂并没有让床上那人好受一些,红酒味的信息素也没有减轻多少,若不是他之前吃了草莓糖,现在他估计也抵挡不了这浓烈的味道。

“出去...”边伯贤依旧闭着眸子,唇瓣几乎要被他咬破,“把门关上,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进来....”

“可是你.....”

边伯贤不等人说完,便打断了他的话“出去!这是命令!”

那人抿了抿唇,睁着大眼睛看了看躺着的人,沉默片刻安静的房间只听到深深的叹息后便起身离开关上了门。

 

边伯贤听到人离开后,艰难的坐起身,看了眼腿上的纱布,喃喃道“包这么好,真是可惜了.....”

拖着无力的身体,拿起床边剩下的几管抑制剂进了浴室,坐在淋蓬头下,打开开关,冰冷的水从花洒中倾斜而下淋在他发热的肌肤,抑制剂的药效对他来说微乎其微,只能选择这样熬过去,没多久,衣服被淋透冰凉的贴在身上,纱布被水淋湿,晕染一片鲜红。

眉头一直没有舒展,背靠着瓷砖墙壁,闭上眼感受着一阵又一阵的寒冷,不知道淋了多久,抬手关上了开关。

拿起手边的抑制剂,拆开包装,再次将药剂注入体内,这次对欲望的渴求好像比上一次更加强烈更加冲动,再坚持一下吧,再坚持一下就可以熬过去的吧。

多少次他的大脑里闪过欲念,想让他起身打开门,去找那个人,可是他不能,他知道一旦开了这扇门便是一触即发,万劫不复。

所以宁可伤害自己,也不想次次只是因为生理的欲望而与那人缠绵,更何况,那个傻乎乎的朴警卫刚才还跟自己告白,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用那双纯净温柔的眼睛对他说着喜欢。

冷凉的衣物贴在身上,寒冬的夜晚已是零下,边伯贤蜷缩一团,身体微微冷得发抖,冻的发紫的唇瓣呵出的白气似乎都没了温度,内心的火焰在寒噤之下慢慢退去,疲惫的身躯没了半点力气,迷迷糊糊的在浴室昏睡过去。

多么难熬的一个夜晚,边伯贤挺过去了,即使是用极其残忍的方式。

 

朴灿烈在边伯贤的房门口坐了一夜,有些懊恼自己突如其来的表白过于仓促直白,也不知道对方的心意,有些期待又有些忌惮。胡乱的挠了挠头发。他听不到屋里的动静,即使担心那人的状况也不敢冒然闯入,那个极度富有自尊心的人大概不想被看到狼狈不堪的样子吧。

天刚蒙蒙亮,因为长久固定的坐姿腿脚有些发麻,屋内依然没有动静,心想大概是没事了吧。这样想着起身伸了个懒腰回房间洗了个澡便下楼去厨房做早餐。

 

做好了早餐看着时间,差不多也是到了起床的时间,今天的早餐比以往都要丰盛许多。

朴灿烈上楼敲响了房门,却听不到应声,试探性地开口“边长官,起来吃早饭了……”屋内依然没有动静,他不自觉的皱起了眉,不好的预感让他加重了敲门的力道却依然得不到回应,抿了抿唇,昨晚那人让自己出来,他便没有打扰,看眼下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边长官,我进来了啊。”

推开门看着空荡荡的床,环顾了一眼四周发现浴室的磨砂玻璃门透着光,径直走过去开了门,就看到边伯贤蜷缩在浴室角落,浑身湿透。

难道这人在这里待了一夜?用冷水强行抑制发情吗?连忙随手扯过浴巾将人裹住,低声唤他,“边长官…”

那人慢慢张开眼睛,迷蒙的双眼带着雾气,轻嗯了一声后又闭上了眼,声音透着虚弱。

朴灿烈扶上他的额头,额头烫的吓人,赶紧将人打横抱起,那人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口,也许是高烧的缘故,隔着居家服也感受到了脸颊的灼热,柔顺的头发还带着些许未干的潮湿夹杂些许凉意。

将人轻放在床上,从衣柜里拿了干净的衣服换上,伤口重新包扎动作轻柔无比,从药箱找来了退烧药,坐在床头将人扶起身靠在自己的胸前,把药丸放进那人嘴里,轻声细语道“喝点水把药吃了会好些的。”

此刻的边伯贤没了往日的清冷威严,只剩下软糯乖巧的模样,喝了水后朴灿烈又将人放平了身子躺下,压了压被角。

他坐在一旁陪着边伯贤,心里正想着今天的早餐大概是浪费了,真是可惜…忽而想起了门铃声,这么一大早会是谁呢?

朴灿烈踱步下楼,开了门。

门外的人看到朴灿烈多少有些惊讶,说他那么早就来接长官倒还好,只是哪有军人穿着居家服来接长官的?愣神的间隙那人先开了口

“吴长官,早上好!”

吴世勋大概猜到了七八分,眼角抽了抽,好你个边伯贤,跟我认识那么多年都没让我在你家过过夜,这小子你才认识多久都穿着居家服给我来开门了,不知道还以为是你标记的omega呢…

踩着玄关处的拖鞋就自顾自的进了门,“伯贤哥呢?还没睡醒?”四处张望了一下也没见到人

“边长官发烧了,在休息。”

“什么?他居然会生病?”吴世勋认识边伯贤这些年除了战场上的伤就没见过他有什么头疼脑热。

朴灿烈也不清楚对方对边伯贤的情况了解多少,自己也不便多嘴,轻咳了两声,开口道“吴长官有事吗?边长官刚吃了药睡下。”

“我不着急,我等他醒就是了。”吴世勋没有要走的意思,闻着饭香就进了餐厅,看着一桌子的早餐,“这都是你做的?”

朴灿烈嗯了一声,对方倒是笑了,漂亮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可以啊,那我不客气了,正好没吃早餐,伯贤哥这会儿也不会醒,不吃也浪费了。”说着就拿起一片吐司开始往上面抹巧克力酱。

“坐坐坐…一起吃啊…”一点不客气,吴世勋朝他摆摆手,那人在其对面坐下,。

吴世勋心想这朴警卫手艺真不错,自己做的吐司,松软奶香味十足,巧克力酱味道浓郁也没有过于的甜腻,真是吃人的最短,笑嘻嘻的开口“你以后私下也不用叫我吴长官,你好像跟伯贤哥同年吧,那还比我大两岁,叫我世勋就行。”

吃饭带着闲聊的功夫桌上的东西也吃的差不多了,朴灿烈在厨房收拾,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吴世勋接到电话跟人招呼了一声晚上过来后便匆匆离开。

见人走人朴灿烈松了一口气,如果真的等着边伯贤睡醒谁敢保证期间没有状况发生呢,毕竟昨晚那人发情后卧室内信息素的味道还很浓。昨天情急之下拿吴世勋当借口离开了国防部,估计这人也听到了风声才一早赶来的。

 

边伯贤一觉睡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浑身乏力,抬手扶额醒了醒神,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身上还换了干净的睡衣,回想起昨晚太疲惫在浴室昏睡,隐约记得那人喂自己吃了退烧药。

 

“朴灿烈...”他哑着嗓子低声唤那人,房门紧闭这样的音量那人自然是听不到了,他哼笑一声,脑子烧坏了吗,这谁能听得到。

谁料门忽然打开一个间隙,一颗脑袋探进门睁着大眼睛望着他,眼里还透着些许喜悦“边长官,你醒啦?”其实吴世勋走后他就又在边伯贤门口坐着了,那人昨晚让他出去,现在也只好在门口守着。

边伯贤有些意外,想到昨晚对人家发火结果还照顾他,面上有些挂不住,清了清嗓子“进来...”

朴灿烈起身进了屋,看着床上的人略显苍白的面庞,关切道“好点了吗?饿不饿?要不要吃饭?”一开口就是连续的几句关切让边伯贤心里流入一股暖意。

“嗯,我没事,几点了?”

朴灿烈看了眼手表,“下午四点了。”

“联系一下都暻秀让他过来一趟,跟他说一下我的情况。”发情导致的浑身无力还未退却,全身也是轻飘飘的,估计被都暻秀知道了一定又要没完没了的说他了…

 

评论(1)

热度(11)